我要成为一个立派的KKH
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

美队3一刷感受

作为tony脑残粉,作为盾铁迷妹,我理智地说美队3真的还好,没有我想象中的虐(幸亏我提前看了剧透做心理建设)从一个cp粉的角度,其实还是虐里透着甜。no war,get married!

总体来说我觉得是糖。


这部里有青少年时的唐尼!完全让人把持不住啊!!!

漫画党们都说美队3这次人物的性格ooc了,我绝对绝对绝对相信(围笑)

不过这也是编剧导演有病系列(围笑)罗素兄弟真的………………有毛病。说真的,你们除了让我妮背锅还能干些什么?什么都是妮妮的错?是不是什么时候曼哈顿停水了也是tony的错???说真的,妇联2里当Thor说“Stark is right”的时候我简直百感交集,终...

润润你真的是太懂了XDDDD

被润润夸了之后的sho酱表情瞬间缓和hhh

第二张复杂的关系2333333

不过话说回来,润润看sho酱的眼神真的是很直白啊><

West Side Story场刊
sho酱简直美哭(〃ノωノ)

吃土吃土吃土!!!

West Side Story场刊
O酱的手简直美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为了这美手,场刊收的真特么值了!

West Side Story场刊

和关8一起玩猜谜暴走机车游戏


给润润题目是一分钟内说出7个三个读音的鱼的名字

结果润润在一分钟内只想到了6个(真的好残念啊好残念QAQQQQQ


于是被暴走机车戳破了头顶装满水的气球


关8的各位开玩笑的叫润润“湿润”


sho酱一直在说不行不行(XDDD)


sho酱的保护欲呀(*´艸`)

[翔润]おやすみ

真是够了……发图片也被和谐了

小学生文笔

自产自销

第一次炖肉就被lft和谐了是不是连lft都在暗示我肉炖的太烂了呢(。

说实话这种尺度都被和谐真的是……我的rp啊……


第一次用印象笔记分享不知道能不能成功……


被屏蔽数次的肉


如果再不行我真的就……


同好们求gd啊微博微信都可以!来玩嘛!

拜sho酱🙏🙏🙏🙏🙏

考试周已然快崩溃了

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

climb之前润润听见天音桑说到自己和sho酱的名字就一直在笑

两个人都有失误然后相视一笑简直甜到炸裂><

© PIKA☆ICHI | Powered by LOFTER